close
相隔了十二年   這是玉里34幫頭一次大規模的聚會
其中的成員     幾乎都是十二年間從未見面


參與的成員有
號稱百萬年薪的工程師小烏龜
大好民宿林阿伯乾女兒的林小夢
車號跟jing只有排列順序不一樣的阿凱
天天都浮出愛心的阿皇
榮獲病房女打仔稱號的阿方
念念不忘魚丸的冠華
辛勤能幹老闆娘小慈
未來企業家阿村(新轉學來的同學)
還有笑到燒聲的小van

剛見面的時候   大家統一的話題都是
"我跟我朋友說我要去參加同學會   大家都說  天阿  你們國中還能找到這麼多人參加同學會啊?"
沒錯   這就是神奇厲害的地方  
大概半年前開始發想     三個月前開始慢慢橋時間    
最後  我們終於重聚了!!

這一次的聚會   是用笑話串起來的
冠華一衝進餐廳  使勁對著新同學阿村喊"你變好多喔!"(心裡想著  魚丸怎麼變成這樣)
默契超好的龜凱皇三人   穿著協力木屐高喊跑步走    卻被高齡阿嬤超車
公主四人幫化妝卸妝梳理髮型不論甚麼都慢    只有睡著跟吃東西兩件事情最快
阿凱跟阿皇終於找到機會搞曖昧    可是卻撐不了多久     在大家的敬酒聲中開始打呼
腳踏車怎樣騎都找不到吃冰的好地方    繞了冬山河"好幾圈"
羅東夜市衝進餅店裡   像流氓一樣每一種都打開來吃   店員最後還追出來說要再給我們吃一種
林小夢跟林阿伯難得的相逢   怎樣都要把人家的西瓜吃光再走
傳藝中心裡騎上三輪車的公主   卻號稱自己是馬伕
還有阿凱小馬車上不間斷的笑話錦集

我真的燒聲了  好好保養一年多沒有發作的   卻在這一次笑到破功

大家都沒變嘛!!
下次要去哪裡勒?
隨時出來吃飯喔!!

最神奇的是   張小芳的女兒在我學校啦!   頓時覺得我是個有地位的阿姨><
現在看到   都會偷偷情不自禁的多看幾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