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每天晚上都要依照慣例來個洗澡前的舞蹈

跳甚麼?
當然是優雅身段的國際標準舞
舞衣美     身段佳
看以前的同學都跳的這麼火辣~

每天走到浴室的路上
總會有一兩個舞伴在等著我
先用鬥牛舞的頓步
大力的踩一踩   喚起舞伴對我的注意
再以華爾茲的舞步    用圓滑的滑步前進   後退
試探一下舞伴的動向

舞伴不一定會馬上回應
過了幾秒鐘之後   我的舞步變成恰恰
前進兩步   又後退三步  
舞伴一直逼近   很沒有禮貌  都不知道甚麼叫做人際之間最佳距離

接下來的階段    就是輕快的狐步舞了 
越來越靠近的舞伴快要踩到我的腳
我只好高高的踢起前腳   用最少的時間彈跳離地
我的舞伴  這時候會用最輕快的腳步    向前滑行

遇到這樣高竿難纏的蟑螂舞伴
好累喔   每天跟我最討厭的它這樣跳
而且蟑螂是白目的動物
只要你想把他趕走   他一定靠你越近

離   我   遠   一   點

哇~  我要跳優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