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出現了一個廣告

一個男生   跟在一個女生後面

在小7裡團團轉

女生拿一個東西    他就念念有詞

東算  西算   算來算去  

最後結帳的時候    儲值卡裡剩下520

然後他追在女生的背影後面   大喊"520    520"

正在吃飯的我跟opa   筷子停了下來


我問opa:"你知道他在喊什麼嗎?"

opa說:"520呀!為什麼要喊520啊?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我說:"那是我愛你的意思啊!"

opa說:"難怪   我一直想說   為什麼算來算去要講總統就職的日期?難道是要紀念總統就職嗎?"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