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

每天在教室裡    借衛生紙醒鼻涕的   說頭痛的    要溫水潤喉的

撒嬌要餵藥的    說頭暈要來摸摸頭的   一個也沒少過

還有每天下課來背書考九九乘法的  

在病毒環伺下

好像又有點快要感冒的預感

今天全身都軟綿綿的


跟孩子們說

"老師   好像   快感冒了   全身軟綿綿  到底是誰傳染給我的?"

本來以為大家會一陣沉默   不願意承認

沒想到舉手的比百萬小學堂還熱烈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我還來不及反應   就已經鬥起嘴來

"哪是你...我先開始吃藥的好嗎?"

"哪是...我都流鼻涕流這麼久了..."

"才不是勒..你沒看我上星期夜輔都沒來   是我先感冒的"


喂喂!傳染感冒給老師    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嗎?

這有什麼好爭的啦!?

............................................................................

軟綿綿的時候

不停的有人來說要搥背

婷還有跟阿媽研修來的刮莎技巧

真是厲害的孩子!

忍不住還是要炫燿一下       真貼心!!

希望明天就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