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級的孩子今天舉辦跳蚤市場   計畫一半的收入捐給家扶中心

但因為廣告得太晚    班上的孩子都沒帶錢來

經過探子打聽     可以以物易物

所以好幾個對跳蚤市場很有興趣的人

每到下課就開始掏櫃子  掏書包

希望能夠摸出什麼東西來交換


熾和芃下課時很開心的到辦公室來找我

"老師   我們要一起去換東西給你喔!"

"換什麼?"

"換髮夾給你"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於是兩個小男生就開心的離開了

雖然是在辦公室裡

但是他們一離開   老師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哈哈!!我的小男朋友說要送髮夾給我ㄋㄟ"

引來同事的一陣欣羨


回到教室   桌上放著的是一對髮夾

粉紅色與紅色相間紗質的蝴蝶結   一朵大概有掌心這麼大

萬一夾在頭上    我就成了一棵茶花樹了


"哇!   這是你們要送我的嗎?"

"是啊!只剩最後一對了  我們趕快換回來給你"

爲了暗示他們      好像不太能搭配老師的造型

我還特地比在頭上給大家看

"大家看   你們覺得適合我嗎?"  

一邊問   一邊用力的眨巴著眼睛    希望能給他們一點暗示


"很適合啊!"熾說

"老師你可以夾後面喔"恩說

喔   看來我的眼神暗示性不夠強    

因為接著妞又說"老師你可以把他收好  等畢業典禮的時候戴起來"


呃~

雖然   我真的很驕傲我的孩子會先換禮物給我

但是    我也很擔心我會因此成為"校花"

太感謝你們了

我會好好"珍藏"這份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