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最近在忙的事情之一啦   我想應該可以歸入研究生日記中吧

從香港回來以後

一直沒有去完成種子教師的任務---就是開香港教學觀察的分享會

沒想到凌姐的一通電話

直接把我從想像中的學校裡的座談    拉到校外去

也接了一個台東的分享

我想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逼自己收集資料   組織訊息   而且把觀察到的教學現場傳達出去


今天的天氣冷冷的    的確是個適合在被窩裡睡覺的日子

到的老師也少少的   但是   會到的人絕對有百分之二百的熱情

果然沒錯   在台前講話   不由自主的會搜尋台下點頭的回應

有點頭   就更起勁

這是一個分享熱情跟播種的使命   我想

雖然有的時候也想偷懶


每次收到天下的研習邀約   就是看到企業界的力量

用我們無法想像的天真單純與熱情   想要給第一線的老師支援與鼓舞

今天點頭的幾個老師   包容我緊張之下的不知所云胡言亂語   

上台前來翻閱資料    問問題的幾個老師

在她們的心中   應該已經有不一樣的想法在慢慢萌芽


這個   是我今天最重要的收穫


有些人   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努力

而我們獲得的   應該更有效的回饋    散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