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度分享香港經驗

時間不多不少掌握大概兩個半小時

 

佈置場地的時候    學校的總務主任先驕傲的說

"恩 我們的單槍是新的   四千流明  很亮喔"

(整場演講都把銀幕旁邊的門打開  讓光透進來 這樣是在展示單槍的厲害程度嗎?  哈哈)

接著跟他要喇叭的時候    他又很驕傲的說

"最喜歡講師研習的時候播放影音檔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炫燿我們不用接小的喇叭  能直接接音源線"

接著測試麥克風的時候   不但拿出了一枝有線的麥克風

又順便抱出了兩枝無線的    要我都測試看看音效

我又不是要開演唱會>_<

怎麼這麼可愛啦     有這樣以設備為傲的總務主任

應該是很愛很愛學校吧

 

人比上次多了很多   重點安排的部分

聽眾們也有預期中驚嚇到的感覺 哈哈

過程中同樣有人點頭

最可愛的是有位校長

在結束以後     跑來問我

"請問 我在校長這個位置   還能再做些甚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耶

只覺得這個校長   從頭到尾這麼認真的聽  最後還提出這個問題

讓我覺得很感動

校長能這樣想     學校的老師應該也滿幸福的吧

這幾天都在忙這個     今天要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