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

拖著昨天晚上一直夢到沒辦法辦完離校手續的疲累腦袋
開車來回台東
終於把手續都辦好了

蘋果綠的確是個磨娘精 
不讓我好過的個性
在最後仍然發揮得淋漓盡致

進修部的電腦硬是沒有辦法
把我那看起來雖然沒有很長
但是的確很長的論文題目全部輸進表格裡
害我在主辦人員的面前呆坐了很久
聽他打電話給系統師
又數著我的論文題目有幾個字元
討論爲甚麼塞不下的原因
窗外就在這時
轟隆隆的下起了大雷雨

何必呢?想把我留下來也不是這樣
系統又出問題
老天爺也不太願意配合

在我一再的懇求之下   才想了折衷的辦法
用手把那唯一一個就是擠不進去的字寫在成績證明單上
好像灰姑娘裡姐姐削足適履的情節啊!!

是的

畢業了

裝著證書的紙夾很有份量
打開卻只有薄薄的一張
感覺很沒有真實感

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it's not the end.

研究生日記仍然會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