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已經超過三很久了

現在的數目是39***
不過隨著字數越多
越沒有興奮的感覺

因為    字數增加的速度越來越慢
重複的句子越來越多
想不出來的停頓越來越密集
快瘋掉的大叫總是那一句

今天很用力的把"自我的追尋"扔在書桌上
雖然它是大家      但是我一點都看不懂

哪時候   我可以只要單純的打電話給老師
說:"送個土芒果給您吃"
然後一點都不用想到論文   口考    蘋果綠寶寶

心虛虛的    頭腦也空空的
然後逼著隔壁書桌的室友看我的論文   幫我抓bug
我想她是勉為其難的
好感動
看著她忍耐著看下去的身影










寫完這篇就繼續去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