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線很大條的我,去年十一月送出論文審查計畫書以後
就一直沒有很在意論文題目是甚麼
那天,學長問:"你到底在寫些甚麼?"
我翻出好久沒有更動的論文計畫,把題目貼給他看
貼完以後,心裡覺得怪怪的
寒假的時候
杜掌門好像曾經在行雲流水的審查建議表上賜了一個更好的題目給我
可是
可是
我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厲害吧   想不起來論文題目還可以亂寫一通)


今天趁颱風自行放假提早回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把審查計畫建議表拿出來看一看
哇~ 寫了這麼久的論文,我終於知道我的題目是甚麼了
感謝杜掌門,輕描淡寫的一句,把我的論文限定在更安全的範圍
以後大家可以問我"你的論文題目是甚麼?"了
這一題我一定知道答案
希望口考老師只問這一題就好
拜託拜託

~~~~~~~~~~~~~~~~~~~~~~~~~~~~~~~~~~~~~~~~~~~~~~
其實這幾天一直在打轉
在第四章打轉   在成長與自我認同中打轉  在心理學打轉
抽空和世惠惠玲討論論文的內容
發現有些東西      說出來會更篤定
有些東西      說出來卻覺得更空虛

想要就這樣把口考時間定了
然後經歷這個歷程    就讓它是個努力過的歷程吧

同時間煩惱的還有學校的事情  家裡的事情
雖然好像不用這麼早煩惱    但是就是忍不住要想一下
不但是工作上面的挑戰
也是自己自我認同與EQ的挑戰
所以晚上躺在上舖    睜著眼   腦子裡一個個的意念有嗡嗡嗡的迴響
早上鬧鐘沒響
腦海裡鑽出的思緒是咚的一聲叫醒我

這個週末   該去跟YUKON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