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msn跟珊講一下最近準備計畫霧颯颯
珊丟過來一句  "凡事起頭難,特別是第一句"

第一句真想寫.........."我不知道我自己要寫甚麼"
可是這樣好像又對付出的學費以及努力跟我媚兒的同學們太不負責任
翻開學長姐的成品
慢慢看懂中間的脈絡   知道起承轉合哪裡有了問題
卻一點也沒把握這樣的問題會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

找到好多好多的參考資料    想要像導遊一樣拿著旗子選好一條路就衝殺進去
又怕老闆一句話斷崖馬上出現
然後不是跳下去自殺 就是把之前找的所有東西殺掉重來
雖然老闆總是負責只會大方向
可是現在我連mail該寄給誰 寫怎樣的內容這種大方向都找不到

不管了  反正就是寫下去   有東西至少老闆可以大刀一揮揮在紙上
而不是揮在我的腦袋上
以後每天寫個幾百字   就算沒東西寫 也要寫"我要寫論文"三百遍
這樣才有研究生的感覺啊~

謝謝婷克貝爾努力不懈的精神感染了我
我們繼續努力吧

~婷克貝爾收到請不吝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