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懶散不夠積極的態度opa看不下去了
下出最後通牒要我把小時候寫功課和打妹妹的小小房間清出來
當作他們在看電視消遙時給我閉關的練功處
於是    從來只儘管把東西往工作間堆的我
開始把裡面的東西挖出來
有四年前學生的作業兩大疊
有一年半前妹妹打包的清單
有特意留下來當化妝箱卻找不到地方放的喜餅盒
還有很多很多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當初為甚麼要留下來的東西

邊挖寶   oma學葉二娘把隔壁的小蛋頭抱來
我又忍不住跑去玩一下
怎樣就是想要逃避這件工作

終於清出一條路之後    抹去陳年的灰塵
opa用電鑽在工作間牆上鑽了一個洞
再把買回來的十公尺網路線接好      用壁釘固定
還把閒置很久的hub拿回來接上
本來以為大功告成
沒想到hub很笨  還要人家告訴他現在不是dsl環境而是cable現場

折騰了一整天
家人都快受不了我的慢工出細活

所以我要宣告
論文工作間重新開張
以後   偷懶賴在電視前面的藉口
又少了一個


明明就還沒寫論文    研究生症候群就已經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