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新竹破了一個紀錄
就是見證垣大超過26個小時沒有睡覺= =

套用孔子的一句話--有朋自遠方來,不宜睡乎

所以垣大雖然剛好輪到值大夜   還是很樂意兼很累的接待我
偏巧又是他最討厭的下雨天     所以一整個不湊巧
雖然說我一直都是小太陽  可是這次忘記帶到新竹去了

本來已經到了內灣    可是因為下雨    內灣的餐廳客滿   所以我們打了退堂鼓
不過在經過很類似九份山城的街口時   還是看到一大堆的人

路上有遇到內灣支線的火車(不是停開了嗎?)
不過是東部幹線的自強號外殼加上區間車的排排座椅
讓小van有點幻滅     想像中   應該是更古早更古早的火車才對嘛~
感覺上穿著卡其制服   背帆布書包搭起來才相配的那種嘛~

後來到了湖口老街
其實湖口老街感覺很不錯耶
立面都整理的滿好的    有整體感
圖案很生活化   有瓜果   有房子    有花卉  有動物
應該還有防災鎮厄用途的兵器
可是又不是廟宇裡頭嚴肅的吉祥圖案

喜歡小人的小van還看到好幾個很隨性的小人在立面上
姿態很有動感
我覺得這應該是八仙過海中的人物耶   可是又沒有八個都到齊
有些沒拍到的還在打拳


不能免俗的      老街裡面也有些古早味的設施    讓人可以懷舊一下
有位阿伯看到腳踏車就自動騎了上去    看來是騎的滿熟了

                


最後看到湖口老街的門牌   本來以為這條街應該有個自己的名字  
大湖老街只是暱稱   結果沒想到 

~真的叫做湖口老街~
太帥了   要是寫信寫給人家   寫"湖口老街"   感覺上就很老........



感謝垣大在昏迷之前   及時把我送回苗栗
雖然雨男威力很強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特別致謝:感謝戽斗中帶著帥氣的車    到哪裡都要小心你的下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