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苗栗的第一站,是阿渦跟嘉筠帶我到大湖去
大湖有啥?   哎呀     見到的都是草莓草莓  
雖然天氣溼冷沒有下去採   可是   吃的也都是草莓草莓

這兩位當地通為了我    特地帶我到一家精緻的民宿"大湖雲莊"
其實說是民宿  定位也滿奇怪的
裡面有餐廳    有巧克力咖啡屋   有說故事的熊熊空間
有溫泉   有外型奇怪的天線寶寶的家    還有造型現代化的旅館
感覺上應該比較像一個休閒園區



到了客家人的地盤    怎麼能不來點客家菜
於是我們到雲莊餐廳點了客家套餐      還滿實惠的
有草莓排骨    酸菜牛肉    木桶白飯   精緻泡菜    紫蘇炸魚
阿渦為了跟神明的約定   所以只能吃菜菜    小van跟嘉筠就開心的把葷食掃光光
草莓排骨(其實另有好聽的名目  可是我忘記了)其實滿像橙汁排骨的
就是用草莓醬把排骨包起來  旁邊還有一些小草莓     酸酸甜甜的  很有趣



吃飽飯就到雲莊的園區裡走一走
大膽的嘉筠看到有人在參觀新建好的民宿溫泉湯屋
二話不說   拖著我們就進去當參觀的人的家人
民宿還滿精緻的   一樓有半露天溫泉   二樓有挑高的樓中樓  
不過價格頗貴    下次當貴婦的時候再考慮住住看

雲莊裡面還有有趣的巧克力屋    可以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巧克力屋是溫馨的佈置   所以矮矮的桌椅上坐滿了熊
不小心就可以來個熊抱
很能吸引小朋友跟女性朋友的目光

從吃飯的時候     阿渦跟嘉筠就喊著要吃移山倒海
後來點了這道冰
才發現   原來叫做移山倒海   就是吃的時候  要一直把上面的東西挖開
精采的內容分別是
煉乳  巧克力   草莓   冰淇淋    香蕉   麥片
好好吃喔~
而且   連餐具也可以拿來玩     (精采畫面請見相簿)
雖然價格也不便宜  可是大家一起去的時候合點來吃   感覺很不錯



這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阿渦說要不是我去  他也難得去
謝謝阿渦嘉筠啦~
所以桃竹苗的朋友有空可以去玩喔~

雲莊的網站   http://www.zen-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