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害羞的題目喔!

是的   就是告白


今天考完試豪又開始東拉西扯跟我閒聊

他說

"老師   你六年級還會再教我們嗎?"

"你要我教嗎?"

"當然是..........不要"

(拜託   認識你幾個月了  

你這個常坐在我講台上的寶座說自己是神的自大狂    我才不信你這套)


過了幾分鐘

"老師   你六年級還會教我們吧?"

"我回家考慮看看   你覺得我要朝哪個方向思考比較好?"

"繼續教我們的方向"

"為什麼?你說幾個理由說服我讓我決定六年級繼續教你們"

"因為......你教得很好"

"這個理由太籠統   講具體一點"

"因為.....你講的我都聽得懂"

"這一個理由太薄弱  還有其他的理由嗎?"

"ㄟ   很多ㄟ "

"那你回去寫在一張紙上   寫完再給我   看看能不能說服我"


看他喜滋滋轉出教室的背影

好害羞喔      這樣是告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