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妞來了

"老師  眼睛閉上"

"老師  伸出手來"

有個東西放在手心   小手把我的手推著闔上

"好了好了  嘻嘻嘻~"   邊笑著又跳走了  十足妞妞風格

打開手心一看    有一顆大大的仙渣糖

妞妞回到座位   繼續喊話

"老師  阿媽說那個顧喉嚨的"

"喔~謝謝你,那我應該現在吃囉?"   撕開包裝紙   放進口中

才放進口中    妞妞又跳來了   手伸得長長的

"給我"

"什麼?"

"糖果紙啊!我拿去丟"


喔   好感動  怎麼這麼貼心   


最近來搥背的   叫我喝水的    一個也沒少過

好多小貼心   變成大貼心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