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packing


貢:"帶一雙正式一點的鞋"

van:"平底包頭娃娃鞋可以嗎?"

貢:"那是甚麼?"

van:"就我平常上班穿的啊"

貢:"沒辦法想像,請帶有跟的高跟鞋"

(你這個外國人!!     我沒有要去參加頒獎典禮好嗎?)


貢:"這邊很熱,你不要太樂觀,穿短褲就好"

van:"那我要帶陽傘嗎?"

貢:"你敢在這邊撐洋傘試試看,我會離你很遠假裝不認識你"

van:"...............................................那我可以戴帽子嗎?"

貢:"哪一種?不要太誇張的"

van:"ㄜ........鴨舌帽可以嗎?  寬邊帽可以嗎?"

(看來我回來應該會變成咖啡色的)


van:"那我還要帶甚麼?"

貢:"你不要帶太多自己的東西,你要幫我帶兩大箱東西回去"

van:"遵命"

(都還沒有去就已經有兩大箱    看來我想要去mall或outlet搬貨的夢    貢丸已經狠狠把我戳醒了)


這幾天要蒐集的東西

鳳梨酥  小月餅   維力炸醬  seafood   面速立達姆    康寶濃湯包  豆干  香菇    金針  茶葉

怎樣?   有沒有很台!

只差臭豆腐鹹酥雞跟牛肉麵沒辦法帶囉!


那個要我帶東西回來的鄉親們

請跟貢丸聯絡   叫他手下留情不要在那兩大箱裡裝太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