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小一

有鄉下土包子進城的新鮮感

 

今天下午要預演

預演前   是訂正功課的時間  

小熾算是手腳快的人  

訂正完功課   老師給的紅利是可以先寫一點回家作業

沒想到平常作業特快車的小熾   居然跑來旁邊撒嬌賴著不走

"老師  我可以不要寫回家功課嗎?"

"為甚麼?"老師問.

"因為我的心臟有點痛"

老師很擔心    只好跟他說

"很痛嗎?那等一下預演你不要去  在教室休息好嗎?"

只見小熾微微蹙眉   西子捧心般   雙唇開合吐出重要的決定





"預演   應該沒問題   我可以參加   不要寫功課就好了"


哇哩ㄌㄟ   那你的心臟痛是痛哪一顆的?


預演之中   為了怕小朋友掌聲太稀落   老人家讓各班導師假裝與會貴賓

一一介紹   要小朋友練習拍手歡迎

介紹到我的時候   說   "讓我們歡迎VAN鄉長"

掌聲暫歇

只聽見小恩用全校都聽得見的聲音說   "啊!VAN香腸"

小恩啊   你是肚子餓了嗎?   別急啊   老師有留麵包給你預演完吃點心ㄋㄟ

講這麼大聲    害演總統的老人家與其他鄉鎮長的老師笑個半死

鄉長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啊!

(羞~)

這只是運動會前的預演啊

這群小孩明天會不會搞出更大的飛機

期盼中

先來個大大的好天氣吧   冷一點沒關係  不要下雨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