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這個階段
還有下一個階段

總是一個歷程
考試前和惠.601一起住在公教會館裡
坐在601的身邊翻著口考本   就像一個月前水深火熱一樣
但是心境卻大大不同
ppt做好了    口考本印好了   禮物惠幫我們買好了
還少了甚麼呢?
加油打氣的電話 簡訊   一通通的湧進心裡
不敢說寫得好   其實也不太好   但是那
種天翻地覆的感覺
沒經歷過    真的就不叫努力了

不知是睡在601旁邊還是怎地  安心   安靜
睡得很熟   醒來之前
又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大家    似乎是從兒讀一起過來擠溫馨的
全都擠在這個舒適的房間裡
有人討論ppt的呈現方法   有人在講論文的問題
沒錯  親愛的大家    這個夢是繼夢到大俠之後
同樣真實的場景
特別清晰的是錦華跟慧萍的臉
但是我也看到其他人在準備著口考
加油!
果然醒來就收到錦華的簡訊   還真是心有靈犀

處理了一些雜事  上市場 借單槍和教室
就赴刑場了   其實說刑場  是給自己很恐怖的心理建設
說真的 老師們的建議都是心裡想過而力有未逮沒法完成的
很貼心    也很令人感動
如果重來一次  能做更好的呈現嗎?
我不知道 我也沒有信心
口考主席說:"恭喜你 我們有看到你的努力"
這一句話    說得輕輕的  笑笑的  
整個暑假的生活卻在眼前一幕幕抽換著

就這樣了

幾張重要的單子簽了名   到圖書館去一趟
到處聽到都是恭喜的聲音
如果   不是三年      而是四年
會有甚麼不一樣?

惠輕輕敲著我的椅背說:
"你看  才一個月  一個月前你撞牆的樣子  跟現在的精神完全不一樣"

中午和趙鏡中老師一起去吃了飯
談到畢業後的目標
他勉勵我們不要停滯前進

嗯!這只是一個階段
回家的路上
想著要怎麼改   要不要改
想著想著就開始想起謝辭
想起兩年前撿拾起片片破碎的自己
一針一線用心綴補著
想著認識了這一群用美麗聰慧細心體貼溫柔形容都不夠的女孩們
想著我們的回憶
想著朋友們不停的打氣和鼓勵
想著對寫完論文的計畫 卻永遠趕不上變化
下一次我還有甚麼機會把自己搞得這麼難過?

完成的不滿意的是自己的論文   
但是滿意的是我讓自己踏進了一個新的人生

這是我修到最重要的學分
感謝所有教導我人生課目的你們

接下來    棒子交給你

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