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當一個節能減碳的研究生
順便為了我砍伐了很多樹木而贖罪
我決定在台東找一個不怕被偷   被偷不心疼的代步工具
讓小v偶爾休息一下

找到腳踏車店   說明來意
老闆馬上帶我進入店內    "這台一千元"
搖搖頭   實在不是我的價碼
於是又走回店外
有一台看起來還好   可是老闆說壞了了的車
"這部多少?"
老闆開價八百
想一想   點點頭   老闆說  要把煞車椅墊籃子全都搞定
既然工程這麼浩大   那好吧   要不要訂金?
拿了五百給老闆   老闆豪氣的說"這樣就好  星期三來牽車"
這樣就好?我的五百元在您手上耶     我要登記我要登記我要登記   至少我要留名字給你

沒想到老闆嫌煩   我說"登記名字跟電話"說了三次以後
他把五百元塞還給我   說"我是做生意的人耶     我不會忘記啦"
於是  訂金又回到我手上

說好要牽車的這天   下著小雨
下課後走到車行     看著我預定的那部車多了輪子   後輪還帶著閃光
老闆看著我愣了一下    我說"我來牽車囉!"(我想   老闆忘記我了)
老闆說"還以為你不來牽了勒"(明明就忘記我了還硬凹)
牽出了這部小綠   老闆一直說 
"後輪都幫你換成全新的   光這一個就八百元  其他都不用算了啦"
本來想稱讚老闆很阿沙力的   可是實在不是那麼熟   簡單道謝   
就和小綠去兜風了

到超市一趟   到捷安特一趟
經過誠品跟星巴克
鐵花路上有淡淡的樹的香氣
小綠和他的新輪子   舊籃子  配合得還不錯

我想
這兩個月    我會和小綠   當然還有論文寶寶  一起好好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