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jing的暱稱來用)
沒錯     親愛的馬錶來了   雖然一整個搞笑的丟了銅板決定了款式
可是最後我們還是買了貴的那一款
多了溫度計的功能 還有一些有趣的倒數計時等等的
我想以後 溫度計可以告訴我們   天氣真的很熱   該脫一件衣服了

今天晚上就是忙著研究碼表的裝置跟設定
要裝碼表    要先研究怎麼設定他的輪徑
因為每一種輪胎的厚度都不一樣   所以要先設好
碼表才知道     感應器每感應到輪胎轉一圈     是多長的距離

查了一下對照表     我的輪胎介於26*1.9以及26*2.0之間
於是我把這兩個輪胎的對照數值拿起來平均一下
得到了一個2101.5的值    也就是我的輪胎每轉一圈   大概是會走2101.5mm

應該是這樣的吧   其實我是亂算的

也不知道對不對   反正輸進去   到時候去騎標準里程 --南安  
對照一下公路里程就知道準不準了

把感應器綁好    前輪抬起來空轉    發現馬錶上的時速表功能慢慢的增加
心裡一陣興奮
趕快呼朋引伴   叫jing跟peggy也一起騎來裝
於是他們兩個睡的頭髮都毛了   還是興沖沖的跑來給opa裝碼表
路上還遇到總是在出發前遇到的菁

~~菁    要一起來喔~~~

仔細研究過功能以後   opa大叫不公平
因為他的舊款馬錶不能自行輸入總里程   一旦更換電池  
所有之前的努力都要歸零
不過我們這款可以直接設定里程數
所以只要你敢設
你可以從一萬開始   沒錯  就跟網路計數器一樣的意思啦

不過我很客氣   我只有設定我們之前騎的一百六十公里而已
沒錯    一百六十 前面都有寫    沒有騙你喔!!
oma說破一千他要請我吃飯
不過他說"是不是要一年的時間"

這個星期上山度週末以後
要跟peggy一起開啟他的牙套單車日記了
沒問題的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