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國語課小孩造了一個怪詞,老師實在沒辦法確認是不是有那麼難的詞,只好叫小孩改天帶字典來確認。
這時李董舉手了:『這個詞我在電視上有聽過!』
『哦?是嗎?你在哪個節目聽過?』李董是博學多聞的自學型小孩,各大科學探究節目都是他的資料庫,當然不能輕忽他的說法。於是老師小心翼翼的反問他。
李董肯定的回答:『我聽海綿寶寶說的!』
還來不及爆笑出來的老師,馬上看到一群小孩回頭,有人拋出一句:『你怎麼聽他的?!海綿寶寶是阿呆欸!』
全班馬上為了李董被海綿寶寶蠱惑的事實大加評論和嘲笑。

接著阿真很有自信的說:『我媽說我都不能看蠟筆小新、海綿寶寶這些卡通。』
『哇!你媽媽真聰明』老師抓住時間想來點正增強。
『所以那些時間我都改看韓劇!』

我無言了。

還有,最近常聽到【廣志的臭襪子】這個詞,哪位高人能指點一下沒看電視的鄉下人,這又是那關的通關密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