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嘟嘟嘟   開到哪裡去?
這一站   是親愛的珊北鼻的家--高雄

經過上一次高雄大吃大玩的經驗      我們決定還是要去夜市朝聖一下
因為珊自己一個人也不太能去夜市吃這麼多的東西
玩這麼多的玩具

於是我們就到高醫附近的左營瑞豐夜市   打算吃飽了玩
吃的東西因為沒有照片   所以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就不一一介紹了

特別要提的是小櫃子滷味   這可是上次我去的時候發現的新大陸
小小的櫃子裡面   可能有五十種不同的滷味   
雖然是涼的  可是還是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鹹水麻油香味
還有一點油油亮亮的光芒    在貪吃的人眼裡   真是無比的閃耀

買這個滷味是要排隊的   你可以先打量一下想吃甚麼
輪到你的時候    再跟夾起來包裝的小姐說    小姐總是笑容可掬   感覺很溫暖
可是   憑良心說   就算你排隊計畫很久要夾甚麼    都是沒有用的
只要你站在小櫃子前   就是會忍不住多夾幾種   即使你根本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反正都是好吃~!!! 

吃飽了按照慣例要去玩打地鼠     我跟珊的玩法是只打五分的
可是隔壁的小孩很豪氣   一整桶的球一次全部倒進去
真想叫他把球通通送給我
打完地鼠的分數千挑萬選   選了一間小房子   
本來還想說不怎麼樣   沒想到要回家的時候
有一個爸爸一直叫他的女兒""ㄟㄟ 你看 你最愛的森林小屋""
小女孩張大了眼     一整個羨慕的樣子


打完地鼠   我們去玩麻將連線   這輩子連牌都沒摸過
所以十五張 還要靠小姐的指引才能找到到底在哪裡    真是丟臉

後來我們又玩丟圈圈    不知怎麼的   背後慢慢聚集人群
丟一丟一直聽到   ""哇   好厲害喔   那ㄟ價厲害~~"
回頭一看 居然有一對情侶是在稱讚我   
是怎樣   沒有看過丟到四個娃娃的人嗎?    連珊都偷偷在笑

~這是丟圈圈的戰利品~


最後去玩棒球九宮格  玩之前先觀望   因為抓不太到距離感
前面的小妹丟球 還沒到板子就拋物線下墜了
心裡想   "好像很難喔~"

輪到我上場(珊死都不肯丟  說丟不到很丟臉)
我就左轉右轉     轉好一個角度以後    一丟
馬上把一號打下來耶      好像太猛了一點
珊的眼睛比牛還大    哈哈

不過接下來表現不好   只有丟到斜斜的三個連線而已
拿到一個安慰獎

好好玩喔~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