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學校

盈"老師  2012世界會滅亡嗎?"              "我不知道"

"那為什麼世界上都說2012會有大災難?"           "我不知道"

叮咚叮咚鐘聲響起了   該是看書的時候了

"老師  那我下課可以繼續找你討論世界末日的事情嗎?"

(其實心裡面很想說"不可以"............................)

 

中午吃飯

"老師   那個全民大悶鍋很好笑"

"對啊   裡面那個X雲每次都反串女生  好噁心喔"

"他是男的啦....他有小孩"

"對阿  他還離婚了...."

 

沒看過大悶鍋  低頭猛扒飯的老師抬起頭來

很訝異於他們對電視上人物的熟悉

問了一句"你們跟X雲這麼熟喔?他是你們的誰啊?"

頓時一片鴉雀無聲....

 

跟X雲一樣長得胖胖的琪   平平靜靜的說

"對啊!  他是我舅舅....."

全班愣了一下   芳忍不住...."吼   長得超級像的啦"

哄堂大笑!(附記...琪是隨口說的  請不要來要X雲簽名)

 

吃完午飯

大家來換音樂聽

"老師   這張藍色包裝的嗎?"

"老師  這是莫札特喔!"

"為什麼你要給我們聽莫札特?"

"因為會變聰明阿"

"騙人  怎麼可能?"

"真的   醫生說在肚子裡的小孩聽莫札特會變聰明  所以老師也想給你們變聰明"

 

琪探了一口氣   "唉   我真的很想變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