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夜輔時從口袋掏出一個玉荷包

伸手到我的面前   我以為祇是給我看而已

沒有很仔細聽他說什麼    就告訴他   別邊寫功課邊吃  會弄得黏黏的

恩點點頭    收進口袋裡


第二天一早   每個孩子桌上都有一顆玉荷包 

原來是恩帶來分享   還貼心的都去梗了   

老師的桌上則有兩顆  


但是不湊巧

老師的唇上下也因天氣熱火氣大心情不好冒出了兩顆青春痘

只好跟恩說    "老師很想吃  但是   痘痘都長出來了(指給他看) 那....只吃一顆好了"

恩點點頭    又把另一顆收進口袋裡

(其實我真想知道  口袋裡到底有幾顆玉荷包?)


痘痘就這樣    隨著時間慢慢的長大.......

一整天忙忙碌碌   也沒管到底痘痘怎麼了  

到了打水仗的時間    瘋了一個小時    換下全身濕漉漉的衣服以後    到教室吹頭髮


髮廊開張的很順利    一群排隊的人輪流吹    

女生頭髮長     吹得慢    熾頭髮短  早就閒閒沒事在旁邊晃   

看大家都吹很久     伸手接過吹風機   幫每個人都吹一吹     儼然成了髮廊的老闆

芃   則是拿著自己的大毛巾   先把自己的三分頭擦一擦   然後到處去問人"   來吧?  要我幫你擦頭髮嗎?"


終於輪到老師吹了    熾湊近一看   "老師你的痘痘破了!!"

"啊!  真的   快拿衛生紙...."(應該是換下濕衣服的時候擦破的吧!)


熾說"老師  你的痘痘要擠  我媽有那種頭圓圓裡面一個洞的機器   把白白的粉刺擠出來  都不會痛喔!"

是的    我會記得這個保養方法的

解決了痘痘危機以後     全部的人又圍著老師開始吹頭髮

說老師的長髮披肩蓋臉吹起來像鬼    (說這個鬼晚上會伸手出來擦一路的屁股....)

說髮廊可以一邊吹頭髮一邊按摩   讓老師很舒服


忽然     在老師旁邊拿吹風機的昱大喊   "我放屁了"

全部的人愣了一下    嚷著"屁屁警報屁屁警報"   一邊笑一邊鬧   衝出教室外面


玩得全校都放學了   還出動老人家到教室來叫"  你們還在玩喔? 大家都回去了ㄋㄟ?"

沒辦法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