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不能騎腳踏車,總是要想點事情打發這個週末,不然看著窗外的雨,只能想著"如果上車的話現在已經到了哪裡.......",真的還滿悶的.

於是我們又開始網路上的大討論,最後行程終於拍板定案,我們要去接提早兩天南下就為了要去騎車的小項,還要去泡溫泉,再到東海岸吃個午餐,哇!這個行程實在是太美好了!

九點半出發,但大家好像都還沒有醒過來,在前往溫泉的路上,又接到了慈恩打來的電話,慈恩是jing的朋友兼家長,說已經採買了材料,要邀請我們晚上到他家去吃飯,菜色是越南河粉.

看吧!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本來以為我們的行程已經很棒了!沒想到又多了一個很棒的晚餐約會!

早上的溫泉很少人,更何況是下雨的天氣,更少人出門,我們換好了泳衣準備泡室外池,沒想到只有我們四個!小項說前一天泡了兩次,所以拿著相機撐著傘要幫我們拍照.下到水裡,暖暖的很舒服,但是頭上的雨一直滴實在是不太習慣,所以又把傘打了起來,滿像小青蛙在荷葉下躲雨的感覺!

後來決定把傘收起來,身體是溫暖的,有絲絲的雨拍在身上,jing說去北海道泡溫泉也是這樣,頭上下著雪.只是我們的雪碰到溫泉的熱氣融化變成水滴了.

這是第一次的淋雨泡水體驗,雨不大,沒有人,而我是第一次走到溫泉的另一頭池子泡,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的溫泉,還滿特別的!

起來沖洗的時候,發現自己又暈了,在吹頭髮的桌上趴著休息了一會兒,這不是第一次,每次泡的時候都很注意水位不要超過心臟的位置,也不要泡太久,可能今天水溫很舒服,又加上雨絲有冷卻的效果,所以就忘了要偶爾起來冷卻自己的熱血.


順便在這邊打一下廣告,我準備要團購溫泉卷了,如果冬天(非過年時間)有想要來找我泡湯的親朋好友,先告訴我,我要預計數量,看看要買幾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