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騎車的路途中遇到了一個妹仔

應該還不太會講話吧

爸爸半牽  她半騎的在一部小小的娃娃三輪車上

遇見她時

爸爸剛把她帶過馬路  進入這一端的腳踏車步道

扔下她一個人   爸爸又回頭去帶在馬路那一端腳踏車步道口哇哇大叫的哥哥

於是在我接近她時   她是獨自一個人的

在我進入她的視線範圍內的時候

只見她舉起手來    指著我   

緩緩的喊出:"你豬........."

(甚麼!!)小van心想    好樣的妹仔     這麼勇敢   居然指著陌生人批評人家的體重

等到更接近一點 

看到妹仔臉上淡淡的有著綠色彩色筆的線條

很有自我的風格

她才把話講完:".................壞人"


原來今天小van一貫秉持著腳踏車歐巴桑魔人的裝扮

帽子眼鏡蒙面       為了預防春天滾滾而來的小蚊蟲

因為風大又把外套的帽子戴上扣緊


妹仔應該是想要很有正義感的說:"你是壞人"

沒想到臭乳呆的說成:"你豬壞人"

害我有一度為了體重暗自懺悔中


妹仔

不論是體重   還是打扮

你都說得很貼切啊

姐姐給你一個誠實的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