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桂小芳的邀請,到她工作的農場去看一看,玩一玩

進入木屋之後,小芳和老公就出門了,吩咐我好好休息,當自己家

天色暗下來以後,發現牆腳有個黑影,蠢蠢欲動

越來越靠近,不成人形

心裡很害怕,只好拿起磚頭,碰碰碰的打了他好幾下

才稍稍擋住他撲上前的力道


門外傳來砰砰砰的聲音

黑黑的長廊,有呼呼的風聲吹過,夾雜了奇怪的叫聲

敲門的人很急促,說:"請你趕快開門,讓我們進去,有奇怪的東西要來了"

雖然很害怕門外的東西,更害怕房間裡的東西,趕快找人來作伴也好

陸續進來了姊妹.夫妻,幾個女生,門外詭異的氣氛卻跟著黑暗蔓延進房間裡面

黏膩沉重彷彿呼吸了這樣的空氣就會窒息

雖然把門牢牢的鎖好,可是一再進來的人臉上,都掛著擔憂恐懼的表情

用身體擋住了門,卻擋不住門外一波波的撼動

隨時都有東西會破門而入


好不容易敲門的人是熟悉的聲音

正哥跟順仔終於來了

看到他們兩個讓我安心許多

接下來小芳也回來了

說要去跟農場的人抗議

外面有奇怪的東西也不處理

有他們陪伴,才終於把那個黑暗的陰沉恐懼趕走

....................................................................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把所有聽到的不滿  以及自己的擔憂恐懼通通揉在一起

就變成這樣一個內憂外患的夢境

jing聽到我的夢境

說:"唉!你的壓力真大..快點把事情處理好吧"

我也想....

嗚~

感謝正哥順仔小芳在我做惡夢的時候還趕來救我

我看我是依賴你們太深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