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溼熱悶煩的夏轉秋之際
正瘋狂用橡皮擦把腦海裡的
大房子
讀書桌
小狗
散步草皮
草皮上的台灣櫸
可以爬上去賴在那裡看書的八角窗
一個個擦去陰影   顏色  擦去線條
想要全部都擦掉
卻伸出手又縮回來

這一天
無尾熊先生辛苦的扛著他的書包   每天一罐的羊奶
還有一棟豪宅來上學

豪宅是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桌上的
"這是我昨天做的   送給你"

正面有一個門  按照比例來看  是有挑高設計的一樓  還有通風良好的閣樓





側面看來是後現代的線條   完全是解構紙箱後再建構的產物
雖然走極簡風格  可是不忘加上流線型飾條   營造出非凡的流線感





注意看斜屋頂的設計   還有貼心的閣樓窗戶   現在沒有開給你看喔
等到看星星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整個感動啊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親愛的無尾熊
如果這一天  你可以把一整疊的功課寫完   放在房子的下面
我應該會感動的抱著你哭吧


我的豪宅設計師


小地方
給我這樣大大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