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想法和說法
我也知道你的立場

我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秤子是這樣被看待的
天秤的兩端如果沒有自己堅強的價值觀感
叫我如何
如何面對那些不想面對的
不想認同的
然後還能若無其事的走開

如果意識形態可以被改變
可以輕易被左右
那就不叫意識形態
在所有的判斷之下
也許有許多的意見可以參酌考量
但是就如同你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好惡   意識形態

所謂的內省
似乎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找到一個能說服自己不再為他人的大小瑣事煩心的理由
那麼     這樣的內省     就只能叫做自知之明      又能說服誰?
當能內省的碰到沒知覺的
那麼   砝碼跟支點是由我選擇還是由他喜好左右?

我的砝碼  我的秤  我的支點
只支撐在自己不要受傷的地方
也許這只是一種偽裝
目前
我只能做到這樣


我了解別人可能也有受傷的時候
但是   請你原諒
目前   我只能做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