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收到了一個蛋糕

收到蛋糕之前      製作蛋糕的人很認真的問我

"你要幾根蠟燭?"

"ㄟ   今天我生日嗎?"

於是   插著蠟燭的蛋糕   在生日快樂歌中送到我的桌上

IMG_4559.JPG

然後其他的廚師們

聽到生日快樂歌之後

開始大展身手     把自己的拿手菜也都送了出來

辦了滿滿一桌

IMG_4561.JPG


好吃

不過這群廚師在我切完蛋糕分享以後     變成了暴民

把這堆食物搶奪一空

莫名其妙成為壽星的我

只留下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