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期末   考完試的孩子每天都在期待寒假的到來

休業式的前一天   盈問我:老師   明天是要吃完午餐才回家嗎?

(因為平常都是發餐盒)

我說:是啊!

盈居然大叫一聲:和我夢到的一樣!!

真有趣    於是要盈說說他到底夢到了什麼

他說   夢境的內容是全校老師都在校長室開會

由於擔心小朋友休業式回家沒飯吃   於是考慮要發餐盒點心

但是擔心餐盒點心又不是小朋友自己吃   等於小朋友還是沒飯吃

所以決定要在學校餵飽飽再讓小朋友放寒假

哇!真是非常愛護小朋友的夢境呢!

於是我當場就任命盈擔任我們班的"教育部長"    希望他能夠常常做出對小朋友好的決策

想了想   既然他的夢這麼準   於是我又委託他另一件事

"盈   你能幫老師做夢一下  今年學測的考題是什麼嗎?"

其他小朋友馬上大叫"不要題目   夢到答案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