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成了便利貼女孩

 

星期三的早上很有個人風格的故事哥哥都會到班上來帶孩子活動

與其說是閱讀故事    我覺得故事哥哥帶領孩子閱讀更多生活

包括不同的個人風格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體驗

雖然孩子的分享都很慢熱   不是我一回教室就講個沒完的那種

但是到了閒聊的時間   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其實得到了很多

 

今天開完會以後     走回教室    一群孩子拿著便利貼衝過來

往我身上一貼就跑掉了

身上滿滿的貼著不同的便利貼   

有的還貼在背後    伸手撈也撈不到

上面有的有署名   有的沒有

不好意思貼的   還折得小小的有特別的造型放在桌上


看內容   應該是故事哥哥引導他們寫讚美老師的話

雖然有什麼"老師很溫柔  美麗"這類我直覺認為是客套話的話

也有諸如"愛你  謝謝你照顧我們  你教我們很多"之類熱血奔騰的話

這麼多張便利貼貼在身上   感覺自己像隻驕傲的孔雀   有著耀眼的羽毛

 

但是有一張  我實在是摸不著頭緒

鴻寫...............

"老師  你數學要加油喔!"

 

難道我的心算只限於一千以內的加減這種買菜時無懈可擊的能力被識破了嗎?

還是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的邀請某位同學當我的計算機這種偷懶的手段太明顯了?


ㄟ   我數學是不好    但是更應該加油的是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